img
:::

迎接2021聖誕節 泰國曼谷購物中心佈置東南亞最高聖誕樹 營造節日氛圍

泰國曼谷購物中心有巨型聖誕樹,還有聖誕主題燈飾等佈置。(圖/翻攝自CentralWorld臉書)
泰國曼谷購物中心有巨型聖誕樹,還有聖誕主題燈飾等佈置。(圖/翻攝自CentralWorld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2021年聖誕節將來臨,泰國曼谷一家購物中心佈置了一顆東南亞最高的巨型聖誕樹,即日起至2022年1月5日,除了巨型聖誕樹之外,還有聖誕主題燈飾、聖誕頌歌、現場Live樂隊表演、卡通人物自拍打卡等活動。

延伸閱讀: 影迷快看!泰國電影《薩滿》將角逐奧斯卡 精采劇情超吸睛

泰國曼谷購物中心有巨型聖誕樹,日前進行點燈活動。(圖/翻攝自CentralWorld臉書)泰國曼谷購物中心有巨型聖誕樹,日前進行點燈活動。(圖/翻攝自CentralWorld臉書)

購物中心的聖誕樹,樹高40多米,是東南亞最高的聖誕樹,周邊還有聖誕主題燈飾照亮整個購物廣場,營造出滿滿的節日氛圍。活動期間,能夠利用全球最大的互動螢幕The Panoramix進行數位同步互動,享受泰國愛樂樂團的《Music Heals 2021》演奏表演,觀賞著名女演員Bow-Melda Susri 的特別演出。

延伸閱讀:古色古香水上市場安帕瓦 疫情衝擊觀光 泰國小鎮安帕瓦推生態旅遊

購物中心也精心準備很多自拍打卡點,邀請民眾帶著親朋好友、另一半,在這8個時尚打卡點,與8位可愛的卡通人物一起合影,為2021聖誕節留下美好且深刻的記憶。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