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國偶像男星擔任台灣觀光大使 鎖定泰國年輕旅客自由行

Boy Pakorn擔任台灣觀光大使,展現台灣傳統之美 圖/翻攝Boy_pakorn_ch3臉書
Boy Pakorn擔任台灣觀光大使,展現台灣傳統之美 圖/翻攝Boy_pakorn_ch3臉書

為吸引台灣觀光人潮,觀光局邀請在IG上擁有將近千萬粉絲追蹤的泰國男星Boy Pakorn,擔任今年泰國地區台灣觀光代言人,希望透過Boy Pakorn的高人氣,吸引更多泰國旅客來台灣旅遊,將東南亞地區的旅客人數提升到29萬人。

Boy Pakorn抱著台灣黑熊的吉祥物,為台灣宣傳觀光。圖/翻攝Boy_pakorn_ch3臉書

延伸閱讀:泰國網紅出國第一首選 就是來到台灣大口吃麻辣火鍋

Boy Pakorn抱著可愛的台灣黑熊玩偶、露出迷人的微笑,並用中文親切地表示台灣的茶非常好喝。

化身台灣觀光代言人的Boy Pakorn,要將台灣的美介紹給泰國民眾,他提到泰國人很愛九份,也非常想要去九份,只是不幸兩次都剛好碰上下雨,在拍攝宣傳片的期間,他也讚嘆阿里山之美,強力推薦泰國旅客一定要上山走走,不過最讓他難忘的,絕對是台灣的小吃,像是珍珠奶茶、鳳梨酥,以及麻辣系列都非常受歡迎。

Boy Pakorn擔任台灣觀光大使,走訪台灣各個景點。圖/翻攝Boy_pakorn_ch3臉書

延伸閱讀:放棄泰國高薪 泰國新住民林懿玲創業 讓台灣日曬麵紅到國外

觀光局透露,2023年三月底,來台灣觀光的國際旅客數量已突破一百萬人,其中以韓國旅客最多、日本則位居第二,泰國則約有八萬人,相信透過人氣男星加持,能讓更多泰國旅客愛上台灣。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