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友善國際旅客 台北捷運站新增日韓語站名到站廣播與指標

台北捷運公司預計8月底前完成21站的日、韓語站名指標  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台北捷運公司預計8月底前完成21站的日、韓語站名指標 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由於日韓觀光客日漸增多,台北捷運公司目前已完成21站日、韓語到站廣播。另外,在8月底前也會完成這21站的日、韓語站名指標,以提升整體服務品質,打造更友善外籍旅客的旅遊環境。

延伸閱讀:北市觀傳局率團前進星馬推廣台北婚紗浪漫小旅行

台北捷運公司預計8月底前完成21站的日、韓語站名指標。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台北捷運公司說明,目前已完成市政府、淡水、士林、台北車站、中山、東門、台北101/世貿、西門、龍山寺、劍潭、中正紀念堂、北投、新北投、民權西路、松江南京、忠孝新生、古亭、南京復興、忠孝復興、大安及南港展覽館等21站的列車日、韓語到站廣播。在8月底前也會在上述21站的月台圓柱、月台上方橫柱及月台門上的路線圖加註車站站名的日、韓語翻譯。

此外,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台北捷運Go」App也會提供中、英、日、韓語等版本,外籍旅客也可透過手機App查詢車票及路網圖等資訊。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