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伊甸數位生活,伊起學習 提供新住民學電腦及TQC考照班

數位生活,伊起學習 提供新住民學電腦及TQC考照班   圖/伊甸基金會提供
數位生活,伊起學習 提供新住民學電腦及TQC考照班 圖/伊甸基金會提供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為提升新住民電腦文書基礎能力及技能,連續多年辦理各種電腦學習課程,提供新住民免費學習。針對各種數位學習的領域及需求,伊甸社福基金會也規劃了多項數位學習的課程,如文書處理WORD的基本學習,POWER POINT學習等。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TQC證照。圖/伊甸基金會提供

這次開設的「數位生活,伊起學習-WORD-TQC考照班」,就是透過專業課程教學培養WORD軟體應用能力,並鼓勵學員報名TQC證照考試以提升未來就業及文書能力,課程從今年3月4日至6月10日,安排每周六提供新住民免費學習的課程,預計招收45名新住民,課程為全程免費,全勤者還有機會得到1200元的考照費用補助。

歡迎對學習電腦有興趣之新住民,有課程相關問題,請電洽伊甸基金會

電話:(02)2230-0339

延伸閱讀:移民署好康報報 新住民及其子女獎學金開跑囉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