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唯一外籍設計師!鄭佳弘獲邀羅馬時裝週成亮點

臺灣設計師鄭佳弘(左)獲邀參加羅馬時裝週新銳設計師展出,臺灣駐義代表李新穎(右)前往支持。圖/臺灣駐義代表處提供
臺灣設計師鄭佳弘(左)獲邀參加羅馬時裝週新銳設計師展出,臺灣駐義代表李新穎(右)前往支持。圖/臺灣駐義代表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義大利式名符其實的時尚之都,今年羅馬時裝週(AltaRoma)於2月2日至5日舉行,這是一年會舉行兩次的盛會,許多新銳設計師會透過時裝週嶄露頭角。這次在獲邀的四位新銳設計師當中,有一位唯一非義大利籍者,成為全場亮點,他是來自臺灣的設計師鄭佳弘。

延伸閱讀:移民署新住民及其子女培力與獎助學金 受理報名至3月14日

鄭佳弘以自創品牌John Zucca參展。圖/臺灣駐義代表處提供鄭佳弘以自創品牌John Zucca參展。圖/臺灣駐義代表處提供

鄭佳弘以自創品牌John Zucca參展,他目前旅居米蘭,畢業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之後獲得米蘭馬蘭戈尼學院(Istituto Marangoni)女裝設計碩士,並至馬德里ISEM Fashion Business diploma時尚商業學院修業,過去在國內也獲得許多大獎。

延伸閱讀:傑出新住民陳玉水 用熱情解鎖人生各項成就

鄭佳弘在年羅馬時裝週現場展出他的2022秋冬新作「FutureSkin」,在走秀後段也搭配臺灣金曲歌后阿爆專輯《N1:那屋瓦一號作品》,此作系列設計主旨是要傳達解放父權、突破性別偏見、階級與美的單一標準等概念。臺灣駐義大利代表李新穎,也率領同仁一起到時裝週會場,為鄭佳弘加油打氣,共同見證在義大利成長茁壯的臺灣設計實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