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 邀請外籍旅客來體驗「總統套房」

總統府 圖/翻攝自總統府官網
總統府 圖/翻攝自總統府官網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睽違四年,「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免費體驗活動今年再度舉辦。開放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報名參加,不限國籍,最終會從報名者中評選出10組,於今年9至12月間入住總統府一晚,在台灣最高規格的「總統套房」住一晚。

延伸閱讀:外國觀光客台灣旅遊 最愛美食與景點調查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宣傳海報。圖/翻攝自文化總會官網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於2019年首度舉辦,當時報名期間僅短短19天就收到來自全世界33個國家、167組的外國朋友提案,當中不乏知名部落客,包括臉書有超過2千100萬人追蹤的以色列網紅Nuseir Yassin、韓國知名攝影部落客金周奕、加拿大籍知名旅遊部落客Luke Martin等。文化總會的官方宣傳影片以及入選者所拍攝的影片,在網路上已超過3千萬人次瀏覽,澳洲ABC News、英國每日郵報 Daily Mail 與The Times 泰晤士報等外國媒體也相繼報導。

藉由這些知名旅遊部落客及媒體的報導,也讓台灣民眾藉由這些影片,一窺台灣最高規格的「總統套房」以及總統內部是甚麼模樣。中華文化總會也將這些幸運能夠入住「總統套房」拍攝剪輯成十組精華影片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活動入選者將入住總統府客房。圖/文化總會提供

因為疫情的影響,「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停辦三年,直到今年才恢復辦理。今年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推出十大深度旅遊主題供報名者選擇,包含美食、科技、古蹟、藝術、原住民、客家、鐵道、眷村、東部自行車遊、觀光酒廠等。入選者除了入住總統府,也須在十大旅遊主題中選擇其中三項,實際走訪並拍攝成影像上傳至社群平台,以攝影者的視角向全世界的網友介紹台灣。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Nuseir Yassin為活動所拍攝的台灣旅遊短片截圖。圖/翻攝自臉書粉專Nas Daily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目前已開放報名,報名截止日為6月30日,入選名單將於8月公告,詳情請至活動官方網站查詢。

中華文化總會也拍攝剪輯成十組精華影片。圖/翻攝於Youtube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