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聞總覽

印尼籍三姐妹將遣返? 移民署表示將依法盡力協助

移民署大樓。(圖/移民署提供)
移民署大樓。(圖/移民署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報載印尼籍三姐妹因父親居留許可經廢止,將面臨無依親居留事由,必須依限出國一事,內政部對本案也十分關心,移民署表示,基於人道及家庭團聚立場,並考量她們皆未成年及尚在就學,且因疫情嚴重,在法令許可範圍內,暫時不會限令她們出國,請她們安心過年。

延伸閱讀: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安心接種疫苗專案延長 移民署長呼籲春節期間安心接種不打烊

內政部長徐國勇很關心此事.也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內政部長徐國勇臉書提供)內政部長徐國勇很關心此事,也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內政部長徐國勇臉書提供)

移民署說明,三姊妹的父親因故依法必須出國;但入出國及移民法仍有給予陳述意見及邀請專家學者召開審查會的權益保障機制,移民署會尊重專家學者意見,盡力給予協助。

延伸閱讀:移民署關懷新竹校園外籍學生 宣導防範非洲豬瘟、居留法令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