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南市大型就業博覽會6月10日登場 媒合六千多工作機會

就業博覽會現場將提供多樣求職諮詢服務  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就業博覽會現場將提供多樣求職諮詢服務 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為了協助民眾順利求職,台南市政府將於6月10日在南台科技大學舉辦今年度第二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將有116家廠商參與,釋出6,090個職缺,為畢業生及待業或轉業民眾搭起就業媒合的橋樑。

延伸閱讀:台中市勞工局新住民就業工作坊 協助安排工作媒合

台南大型就業博覽會宣傳海報。圖/翻攝自台南工作好找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市連續4年失業率六都最低,隨著疫後解封,各項產業復甦,人才需求增加,勞工局也積極協助廠商尋找人才。今年1至4月間,市政府已辦理89場徵才活動,已經提供2萬多個職缺。因應即將到來的畢業季,今年第二場大型就業博覽會,現場除提供職涯諮詢、勞動法令諮詢等服務外,部分廠商也提供線上投遞履歷、視訊面試等媒合服務。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大型就業博覽會宣傳記者會。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勞工局表示,此次就業博覽會共邀請116家廠商參與,並提供6,090個工作機會,就博會現場還提供「CPAS職涯諮詢」、「美髮水噹噹」及職業安全衛生與勞動法令諮詢宣導等,更設置「求職顧健康」專區,邀請高雄榮民總醫院台南分院提供健康諮詢與血壓量測;另有「投履歷送好康」活動,鼓勵到場朋友多投遞履歷求職。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