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電商平台東南亞新二代扶持計畫 提供獎學金及電商學習機會

電商平台為鼓勵新二代積極向上、並且培育新南向產業人才,特別創立「東南亞新二代人才獎學金」 圖/電商平台提供
電商平台為鼓勵新二代積極向上、並且培育新南向產業人才,特別創立「東南亞新二代人才獎學金」 圖/電商平台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電商平台蝦皮購物為鼓勵新二代積極向上、並且培育新南向產業人才,特別創立「東南亞新二代人才獎學金」,吸引來自82間大專院校、超過600名的新二代學生報名參加,今年度獎學金預計發出總金額高達400萬的獎金,即日起至10月31日開放報名,期望新二代青年們,運用自身跨國背景與多元文化優勢,提出永續環保、社會公益等專案,並且透過實地執行,培育出優秀的人才。

東南亞新二代扶持計劃簡章。圖/電商平台提供

延伸閱讀:拉丁美洲友邦參訪新北災害應變中心 相互交流防救災經驗

電商平台指出,今年擴大規模將獎學金計畫升級為扶持計劃,推出「社會共好創意提案」、「社群推廣新星徵選」兩大項目,提供130名新二代人才,總金額高達400萬獎金,除了發放獎助學金外,也舉辦跨領域職涯經驗分享、社群行銷講座、直播參訪等一系列交流活動,提案項目更有機會被實際執行,電商平台也將保留優先實習的面試機會給部分獲獎者。

其中參與上一屆獎學金計畫,並且拔得頭籌的同學蘇泓揚表示,自己非常榮幸能夠進入電商平台跨境品類管理部門實習,並且運用自身語言、文化優勢,協助異國買家經營台灣市場,也透過實際參與公司內部營運,提前為未來進入職場做準備。

另外就讀台北科技大學的黃鈺婷同學也指出,獲得新二代獎學金計畫不僅讓她對自己中越新二代身份更加驕傲,也從一系列的經驗分享、社群經營等課程中,對電商生態、行銷等更加了解,是非常難得的體驗。

我想要留言

小白 请问怎么报名呢?没有看到可以报名的地方呢?

回覆
179天前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