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辦理活動 新住民分享母國中秋習俗即可抽獎

中秋節遍及亞洲各地。(圖/取自Pixabay)
中秋節遍及亞洲各地。(圖/取自Pixabay)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台灣及全球華人的三大節日分別是春節、端午節以及中秋節,是大家與親朋好友相聚的好時機。為響應9月21日的中秋節,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辦理「中秋月圓人團圓」之活動,邀請新住民分享台灣與新住民國家的中秋慶祝方式。

延伸閱讀:台中市第二服務站防堵非洲豬瘟 向新住民宣導提高防疫警覺切勿帶豬肉製品來台!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是由內政部新住民發展基金補助之網頁,為全台新住民帶來更多新住民的即時消息。中秋節遍及亞洲各地,包含台灣、香港、澳門,越南、日本,以及新加坡、印尼還有馬來西亞華僑地區。各地的過節習俗各有特色,現今台灣習慣與家人團聚,賞月的同時享受應景的烤肉、月餅以及柚子,而東南亞地區如越南則是屬於孩童的節日。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之「中秋月圓人團圓」活動海報。(圖/取自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之「中秋月圓人團圓」活動海報。(圖/取自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

延伸閱讀:台南慈善單位辦「古蹟文化趣」 邀在地新住民走讀府城歷史

即日起至9 月21日,只要加入「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的Line官方帳號(ID:@ifitw),向官方帳號透過一張圖及100字內的圖片說明,分享台灣與新住民各國的中秋節慶祝方式或習俗文化,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獲獎者可獲得新住民製作的「麻辣女王醬禮盒」。詳細活動及未來得獎公布名單可至《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