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大學聯盟深化數位學習 前進印尼推廣數位學程

成大領軍醫農特工聯盟前往印尼當地大學舉辦教學設計思考工作坊  圖/翻攝自國立成功大學官網
成大領軍醫農特工聯盟前往印尼當地大學舉辦教學設計思考工作坊 圖/翻攝自國立成功大學官網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國立成功大學與義守大學,於8 月 8 日至 11 日組團前往印尼國立梭羅大學 (Universitas Sebelas Maret)、國立日惹大學(Universitas Gadjah Mada)及印尼臺灣中心參訪,並舉辦3場與數位課程、跨域教學相關的工作坊,與154位印尼當地大學及高中的老師交流。

延伸閱讀:東南亞IPO逆勢走強 印尼今年成為世界排名第四熱門市場

參訪團前往印尼國立梭羅大學進行交流。圖/翻攝自國立成功大學官網

由教育部「大學聯盟深化數位學習推動與創新應用計畫」組成的醫農特工聯盟,是以國立成功大學作為中心學校。此次行程是由國立成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辛致煒主任與聯盟學校之一的義守大學組成參訪團。該團隊先於8月8日前往印尼國立梭羅大學財經學院舉辦聯合座談會,雙方也訂定了合作協議(MOA)。

接著於8月9日至11日分別在梭羅大學及日惹大學,舉辦2場「大學實體課程中如何融入數位課程的混成式教學設計思考工作坊」及1場「高中教師如何融入STEAM教育精神並進行跨域教學的設計思考工作坊」,分享如何利用設計思考模式及跨領域思維,將醫農特工聯盟的數位課程融入實體教學。

延伸閱讀:移民署112年新住民生活需求調查將開始 請新住民協助受訪

成大推廣教育中心辛致煒主任與參加工作坊的教師進行交流。圖/翻攝自國立成功大學官網

成功大學表示,此次參訪團在4天行程中致力將聯盟開發的系列數位課程,充分融入當地實體課程,並透過知識交流、合作分享以及教學方法的創新,協助印尼大學和高中提升教學品質和效果。同時也藉此推廣數位課程,並加深與印尼學術界的合作關係。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