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2023台北玫瑰展三月浪漫登場

台北玫瑰花展活動將持續到3月31日止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玫瑰花展活動將持續到3月31日止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今年的台北玫瑰展活動正持續進行中。在台北新生公園內的「臺北玫瑰園」共設有「品種區」、「花海區」、「五彩玫瑰園」、「育種家花園」、「園藝植物佈展區」、「祕密花園」等6大展區,展期從3月1日起至3月31日止,目前花量已十分可觀,預估3月10日起為花朵盛開期。

延伸閱讀:2023台北內湖草莓季 搭捷運公車就能品嘗的甜蜜小旅行

台北玫瑰花展中的熱門拍照打卡景點「玫瑰花拱門」。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有全台最大玫瑰展之稱的台北玫瑰展,今年邁入第10年,園內培育800多種的玫瑰品種及5000多株來自世界各地的玫瑰,涵蓋了一年四季都能欣賞到的玫瑰品種,使遊客能觀賞各式玫瑰花在一年四季所展現的不同面貌。今年展區最熱門的拍照打卡地點就是「玫瑰花拱門」,歐式的拱門搭配藤蔓攀爬的玫瑰花為此增添不少古典氣息。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台北玫瑰花展的玫瑰花海。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今年的玫瑰花展活動將持續到3月31日止,台北市政府也與周邊商圈及婚紗攝影商業公會合作,共超過20家特約商店搭配活動推出相關優惠。此外也邀請玫瑰產業相關業者進駐假日市集,讓遊客賞花之餘也能購買玫瑰盆栽及其他玫瑰相關製品。由於假日期間人潮眾多,市府也呼籲遊客多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系統,搭乘捷運至圓山站,或是搭乘公車,騎YouBike也很方便前往。

延伸閱讀:新住民帶路 台北捷運就可以到的世外桃源--碧潭

台北玫瑰花展活動海報。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