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桃園農博雙十部落主題夜 看見16族的多元特色

桃園農博雙十部落主題夜 看見16族的多元特色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原民物產專區為迎接雙十國慶連假,10月10日舉行了夜間限定活動《雙十部落星光夜》,特以傳統部落營火點燃現場的氣氛,帶領到訪的遊客感受原住民族的慶典,為活動揭開序幕。

專區提供限量原民美食-烤山豬肉、小米麻糬及小米酒特調等,現場引起不少排隊的人潮,都要一嘗最道地的部落美食,熱力四射的舞台特別邀請了星光幫藝人,帶來多首精彩歌曲,嗨翻全場!

《雙十部落星光夜》特別安排田間16族原民服裝秀,32位模特兒穿梭在小米田間,呈現僅此一處獨一無二的服裝秀。最後邀請原林藝術舞集現場展示拉阿魯哇族的貝神祭,讓民眾親身感受部落祭儀的震撼,在歡樂的樂舞中畫下夜晚的句點。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原民物產專區」:http://indigenousmadeproduction.hiifly.com/index.html

原住民的烤山豬野宴吸引許多民眾排隊。(照片來源:桃園市原住民族行政局)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