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英國懸絲偶劇團《水底的冒險之旅》高雄春天藝術節登場

《水底的冒險之旅》宣傳劇照 圖/翻攝高雄春天藝術節臉書
《水底的冒險之旅》宣傳劇照 圖/翻攝高雄春天藝術節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疫情趨緩後,許多藝文活動也跟著復出,高雄春天藝術節特別邀請來自英國的懸絲偶劇團String Theatre,帶來最新作品《水底的冒險之旅》A Water Journey,將在五月底於駁二正港小劇場,一連兩天演出,有趣又溫馨的故事內容,非常適合親子前來觀賞。

來自英國懸絲偶劇團的操偶師。圖/翻攝高雄春天藝術節臉書

延伸閱讀: 新北貢寮山海祭 星光音樂會連嗨兩個周末

從十七世紀在歐洲盛行的懸絲偶表演,是透過操偶師以絲弦的力量,賦予木偶生命力,加上原創音樂以及劇場的效果渲染,深受觀眾們喜愛。

本次春天藝術節特別邀請的「英國懸絲偶劇團」,創立於2011年,創辦人史丹·米德爾頓(Stan Middleton)是倫敦當地知名的駁船木偶劇團(Puppet Theatre Barge)第三代傳承人,而古典懸絲偶表演方式,操偶師會站在架高約1.2米的空橋上操縱戲偶,難度相當高,演出也非常精湛。

《水底的冒險之旅》表演照片。圖/翻攝高雄春天藝術節臉書

延伸閱讀: 文化部推出青年專屬「文化幣」六月開放領取

劇團帶來的最新作品《水底的冒險之旅》,全劇沒有語言,完全倚靠操偶師細膩的詮釋、帶來生動的木偶演出,隨著劇情的起伏,觀眾們會時而會心一笑、又會緊張的捏一把冷汗,有趣又迷人的冒險故事,等著大朋友小朋友們前來欣賞。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