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菲律賓重啟國門迎國際旅客 完整接種、PCR陰性「免隔離」

菲律賓重啟國門迎國際旅客。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菲律賓重啟國門迎國際旅客。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菲律賓於2月10日重啟國門迎接國際旅客。據菲律賓移民局的報告,10日開放首日有8000人入境,其中外國旅客佔了30%。菲律賓移民局盼,到本月底,入境菲律賓的國際旅客能達到約1萬至1.2萬人。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

所有國際旅客欲入境菲律賓,皆須得遵守當地的防疫規範。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所有國際旅客欲入境菲律賓,皆須得遵守當地的防疫規範。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移民局發言人仙多瓦爾指出,所有國際旅客欲入境菲律賓,皆須得遵守當地的防疫規範。仙多瓦爾說,國際旅客入境將會由菲律賓檢疫局確認文件是否合法、可讀且符合跨機構工作小組制定的防疫指引。

只要旅客來自和菲律賓有免簽證政策的157個國家,其中未包含台灣,完整接種且出發前病毒檢測呈陰性,菲律賓都歡迎入境,而且不須隔離。同時,菲國政府也不再對地區進行病毒風險評估,不禁止高風險地區旅客入境。

延伸閱讀:新住民家長可憑居留證 幫「未成年子女」線上開數位帳戶!

國際旅客完整接種疫苗、PCR陰性「免隔離」。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國際旅客完整接種疫苗、PCR陰性「免隔離」。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菲律賓政府也提供菲律賓僑胞、外籍配偶及子女快捷措施,若這類族群到菲律賓進行商務活動或是旅遊時,現在可以免除回程機票。另外,菲律賓也宣布,承認巴西、以色列、韓國和東帝汶的新冠疫苗卡,以擴大接納國際旅客範圍,要振興觀光。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