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第二階段流感疫苗施打更便民 全台78家全聯門市設疫苗接種站

疾管署日前宣布,公費流感疫苗第二階段開打,並與全聯福利中心合作於指定門市設置接種站  圖/疾管署提供
疾管署日前宣布,公費流感疫苗第二階段開打,並與全聯福利中心合作於指定門市設置接種站 圖/疾管署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疾管署日前宣布,公費流感疫苗第二階段開打。第二階段的對象為50至64歲無高風險慢性病成人。疾管署此次也與全聯福利中心合作於指定門市設置接種站,方便更多民眾就近施打。

延伸閱讀:台灣民眾膳食纖維攝取不足 國健署提供改善妙方

疫苗示意圖。圖/取自freepik

疾管署表示,已準備698萬劑公費流感疫苗,開放符合第二階段資格的民眾接種,呼籲50至64歲無高風險慢性病的朋友,可以前往接種流感疫苗。此次與疾管署合作的全聯福利中心也表示,為鼓勵民眾接種流感疫苗,已安排78家全台各地的全聯門市,提供地方衛生局設置流感疫苗接種站,在全聯完成接種的民眾也可以獲得當季水果和礦泉水等好禮。

此外,疾管署也提醒,今年全台約有4,000個接種合約院所,民眾可先透過各地方政府衛生局網站、疾管署網站或1922防疫諮詢專線,查詢鄰近合約院所,再電洽院所預約,以確保可施打到疫苗且節省排隊等候時間。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