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爭取農產品外銷印尼 台中市農業局邀請印尼蔬果貿易商來訪

台中市農業局與印尼參訪團的交流會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農業局與印尼參訪團的交流會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為拓展海外市場,日前邀請印尼Indo Tani Sejahtera農產貿易公司母公司MJP Cargo集團總經理Jahaya一行人到台中參訪。雙方除了針對農產品出口至印尼的可行性進行交流,農業局也安排印尼訪問團參觀台中的柑橘、芋頭、菇類等農產品,以爭取農產品外銷到印尼的機會。

延伸閱讀:為愛來台灣 印尼新住民林燕妹分享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

印尼參訪團參觀大甲芋頭廠。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MJP Cargo集團為印尼重要的進出口貿易公司,旗下的子公司Indo Tani Sejahtera農產貿易公司則專門負責運輸蔬菜及水果。由MJP Cargo集團總經理率領的訪問團隊,透過此行,也可實地了解台中農產品品項及產地狀況,以判斷將來採購的可行性。

台中市農業局表示,印尼人口超過2.7億,人口排名為世界第4,前5大進口水果種類為柑橘、蘋果、葡萄、水黎、奇異果。此次邀請的MJP Cargo集團為印尼重要的進出口貿易公司,期待透過此次雙方的交流,能夠開拓印尼市場,提升台中農產品的能見度,同時增加農民的收益。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印尼參訪團抵達霧峰金針菇產地。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