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越南旅遊業在疫情困境中持續找尋復甦機會

越南峴港的景點龍橋。(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越南峴港的景點龍橋。(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越通社報導,據統計總局2021年12月29日公佈的數據:2021年12月來越南的國際遊客比上月增長14.2%,原因是越南正在實施歡迎國際遊客的試點航線。越南政府同意自2022年1月1日起試辦恢復國際商業航班。

延伸閱讀:讚!印尼新二代學生與母相依為命 勤奮向上獲台大獎學金

越南Mai Châu的鄉間景觀。(圖/取自越南旅遊局網站)越南Mai Châu的鄉間景觀。(圖/取自越南旅遊局網站)

2021年11月,首批國際遊客在試點項目下來到越南各景點,國際遊客在經歷了長時間的「凍結」後回到越南,這是越南旅遊業,在克服困難後的努力結果。累計到2021年12月底,越南旅遊業估計接待3000-3500名國際遊客。2022年1月,越南旅遊業將繼續迎接來自韓國、俄羅斯、烏茲別克斯坦、哈薩克斯坦、泰國、印度等國的國際遊客。

延伸閱讀:越南新住民二代「潘琳燕」任移民官 破獲最大宗「走私月餅」

因為變異株Omicron的出現,2022年還有許多困難和挑戰,越南國家旅遊局表示將在 2022年至2023年期間實施社會經濟發展和恢復旅遊業發展的;支持地方旅遊產品朝「各省特色旅遊」方向發展;推動數字化轉型、發展智慧旅遊和應用信息技術。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