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國「耶誕老人象」送禮物 今年改發防疫大禮包

泰國「耶誕老人象」送禮物。 圖/翻攝自《法新社》
泰國「耶誕老人象」送禮物。 圖/翻攝自《法新社》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泰國已持續15年的「耶誕老人象」傳統也有所改變,今年改發口罩、乾洗手和汽球。

延伸閱讀:臺北市提供10處疫苗接種站 供民眾現場掛號接種疫苗

泰國「耶誕老人象」送禮物。 圖/翻攝自《法新社》泰國「耶誕老人象」送禮物。 圖/翻攝自《法新社》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曼谷已持續了15年的耶誕節傳統,今年受疫情衝擊有了新的變化,「耶誕老人象」戴上耶誕老公公帽,更帶上象徵性的白色口罩,提醒民眾防疫的重要性。

延伸閱讀:移民署呼籲外來人口一起來 施打疫苗顧健康

耶誕老人象也改發口罩、乾洗手、消毒液、氣球等「防疫大禮包」。受疫情衝擊而必須長期遠端上課的學童,也對這項活動感到非常興奮,反應熱絡。

活動發起人說:「我們知道學生們因為疫情,壓力非常大,希望這個活動可以讓他們快樂一點,並在他們重返學校的時候給予鼓勵。」

據悉,雖然泰國是98%佛教徒構成的國家,但對每年一度的耶誕節熱情高昂,民眾都非常享受這個年終的過節氣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