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屏東縣積極招募外籍英語教師 建立學生國際交流願景

屏東縣政府積極打造國際學術交流平台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政府積極打造國際學術交流平台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政府推行雙語教育和國際教育,努力將中小學生與世界連結,學校預計招募60至70位外籍英語教師,並推動學生們透過視訊的方式,與美國、日本、韓國及印度等學校進行文化交流。

屏東縣政府於中小學推行雙語及國際教育。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 台灣觀光局組團前往印尼ASTINDO旅展 拓展穆斯林市場

屏東縣政府讓學校透過文化體驗、情境布置、結合英語晨間閱讀教學、「外語日」等多樣課程,打造沉浸式雙語學習環境,同時增建圖書館的英語書籍,讓學生們享有豐富多元的學習環境,提升英語學習的成效,增加國際溝通能力。

屏東縣政府於中小學推廣雙語教學課程。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 基隆市圖書館推廣新住民親子共學 期許基隆成為全民閱讀城市

目前參與的學校已有十二所,分別與美國、日本、新加坡等國家,成為國際交流夥伴,未來屏東縣政府將媒合各大專院校,進行國際交流活動、申請國際學伴,期盼讓屏東縣每一所學校都有國際姊妹校,讓學生們都有機會結交各國朋友,相信透過實際的國際接觸經驗,不但豐富師生對外語學習的樂趣,更能培養屏東學子們成為自信、又具有國際視野的世界公民。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