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防堵新冠肺炎!菲律賓政府加強控管疫情

防堵新冠肺炎!菲律賓政府加強控管疫情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冠肺炎(Covid-19)自2020年爆發,至今疫苗已然開發。疫情雖然有所趨緩,不過仍有國家不放鬆警戒。根據《The Straits Times》報導,日前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下令,將會嚴格控管菲律賓國內的疫情狀況。

外交部將菲律賓列為「紅色警戒」,表示「不宜前往,建議盡快離境」。菲律賓截至2021年5月10日,累計1,108,826明確診人數,死亡人數更是18,562名。

延伸閱讀:疫情升溫不想人擠人 台北捷運文湖線推「車廂擁擠度APP」!

菲律賓的確診人數增加後,自3月底政府嚴格控管相關應對新冠肺炎的措施,近日透過總統府發言人羅奎證實,不戴好口罩者將會面臨拘留問題。建議在菲律賓的民眾應持續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隨身攜帶酒精及勤洗手,共同對抗疫情。

延伸閱讀:高市府表揚「慈孝家庭」楷模 菲律賓、印尼新住民子女獲頒

防堵新冠肺炎!菲律賓政府加強控管疫情 圖/翻攝自Rody Duterte臉書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