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灣與以色列簽署「打工度假協定」每年提供200個名額

以色列城鎮的美景,歡迎青年學子前往打工度假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以色列城鎮的美景,歡迎青年學子前往打工度假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台灣外交部正式宣布,台灣與以色列簽署「台以度假打工計畫協定」,每年提供200個名額,歡迎 18至30歲的台灣及以色列青年,前往彼此國家進行長達一年的度假打工計畫。

外交部遠距離舉行「台以度假打工計畫協定」簽署儀式,駐以色列代表與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兩方異地簽署,並在亞西及非洲司司長見證下完成簽署。

外交部與以色列代表正式簽署台以度假打工計畫協定。圖/外交部提供

延伸閱讀: 台灣大專院校爭取東南亞國家學生招生 促進台灣高教與國際接軌

根據協定內容,台灣和以色列每年將各自提供最多200個名額,給18歲至30歲的青年前往對方國家,進行為期一年的度假打工計畫,透過實際生活體驗的方式來認識和欣賞不同的文化。

外交部表示,度假打工協定生效日期及申請辦法等相關資訊,將待雙方政府各自完成後續內部作業程序後公告。

以色列歡迎台灣學生來打工度假。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延伸閱讀: 美國網紅夫妻快閃台北之旅 驚嘆台灣這項優點堪稱世界之冠

外交部表示,2023年是台灣與以色列相互設立駐辦事處30週年,台灣與以色列十分注重青年間的交流,相信藉由新簽署的「台以度假打工計畫協定」,將會推動更多的台灣和以色列青年前往打工旅遊,加強不同文化的情誼與交流。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