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全民打疫苗!全聯、里長辦公室設站 LINE「兩招」輕鬆預約

全民打疫苗!全聯、里長辦公室設站 LINE「兩招」輕鬆預約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本土疫情延燒至今仍未平息,中央展開擴大疫苗接種計畫,除宣布6月7日起全民免費打疫苗,疫情指揮中心日前也公布大規模接種計畫,不但增加診所據點,也規劃在全聯、里辦公室等設置社區接種站,6至8月所有據點力拚每週接種100萬劑。

 延伸閱讀:防疫專線「1922」被打到爆! 陳時中親自解答3大常見問題

 

另外,針對「全民打疫苗預約平台」,目前民眾可至醫院、衛生所、診所等施打疫苗,不過該如何找尋離家最近的公費疫苗接種院所,可利用通訊軟體LINE的熱點功能,簡單2步驟就能輕鬆查詢。

 

 

 首先,打開LINE後先找到「主頁」,接著第二欄的「服務」區,點選「新增」服務,加入「LINE熱點」。接著點選「熱點」進去後,按下搜尋列,就可發現熱門搜尋排行第三名為「COVID-19 疫苗公費接種院所」,也可自己手動輸入同樣關鍵字。

 延伸閱讀:落實防疫!移民署台中站提醒民眾 外出謹記「二不三要」守則

 

使用者可分享自己的地區資訊,以便查找臨近的接種院所,使用熱點功能將會出現距離使用者較近的醫療院所資訊,點進想了解的醫療院所後,就可清楚看到基本資訊,如地址、電話、服務時間、COVID-19疫苗接種預約網址等資訊,相當方便。

 

我想要留言

SRI DEWI Suntik vaksin

回覆
924天前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