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全台1300郵局5/17開始 正式加入咖啡膠囊「免郵資回收服務」

全台1300郵局5/17開始 正式加入咖啡膠囊「免郵資回收服務」

咖啡品牌Nespresso在台深耕永續發展計畫, 除在全台精品店及百貨專櫃設置膠囊回收箱,更於今天(5月17日)全球部分地區實施的國際回收日 (International Recycling Day),正式宣告業界首創的「免郵資郵局回收服務」,已於全台灣所有縣市啟動。

Nespresso表示,他們不僅將一舉提供1300個便利的 Nespresso 膠囊回收據點,更達成在台灣擁有100% 回收能力的目標!為支持地球永續發展,該品牌歡迎大家一同踏上 Nespresso咖啡完美「鋁」程。

6/25前至 回收頁面 ,尋找集點文字即可獲得1點,凡至全台精品店,回收一袋膠囊完成回收任務,再贈2點。前述頁面還可查詢距離消費者最近的郵局等資訊。

中央社引述該品牌台灣事業部總監朴成鎔說,在台灣,近年積極正視膠囊回收議題。自2012年進入台灣,該品牌便建置膠囊回收系統,目前已於全台百貨門市設置回收箱。

業者指出,選用「鋁」製作咖啡膠囊,主因考量能完整封存新鮮研磨咖啡粉易揮發的900種咖啡香氣。除確保品質外,因為「鋁」擁有可無限熔化、重製再利用的特性,資源得以永續循環。

膠囊經回收處理後,咖啡粉將提供桃園實驗農場孕育有機蔬果、花卉。鋁殼則將熔化為鋁錠,可重新利用製作成腳踏車、筆、刀具、藝術品等各種生活用品。

Nepresso並發布新聞稿, 說明如何參與郵局回收:

網路訂購

會員於配件訂購頁面,可以 1 元選購 Nespresso 專用膠囊回收袋 ,本公司將於配送商品時自動附上郵局託運單及回收說明卡乙張。(每筆訂單限購 3 個)

電話訂購

於 24H免付費客服專線訂購時,可以 1 元選購 Nespresso 專用膠囊回收袋 ,本公司將於配送商品時自動附上郵局託運單及回收說明卡乙張。(每筆訂單限購 3 個)

 

新聞來源:Taiwan News

Nespresso表示,他們不僅將一舉提供1300個便利的膠囊回收據點,更達成在台灣擁有100% 回收能力的目標!(照片來源:Nespresso台灣官網)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