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習得一技之長!南投「課後照顧服務人員培訓班」報名開始囉

習得一技之長!南投「課後照顧服務人員培訓班」報名開始囉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楊尹雯

南投縣政府為了協助提升失業或待業民眾擁有一技之長,可快速投入就業市場,因此委託社團法人南投縣新南投婦女之友會承辦失業者職業訓練「課後照顧服務人員培訓班」,該培訓班將於110年6月1日開訓。

本班次訓練課程包括:兒童醫療保健、職場倫理與道德、兒童安全及意外事故處理、教案規劃與活動設計、課後照顧服務概論、就業市場趨勢分析、職場求職技巧、班級經營、學習能力培養、親職教育等豐富學術科內容。結訓後並輔導就業,適合就業的職缺:安親班、兒童課後照顧中心、國小附設之課後照顧班、文教機構服務人員。

且未取得國民身分證的新住民,只要符合18歲以上之失業民眾或特定對象失業者、高中(職)以上學歷畢業,也可參加。另符合請領職業訓練生活津貼資格者,政府並發給生活津貼。

◎報名日期:即日起開始報名至5月21日截止

◎訓練日期: 6月1日-8月13日止

◎訓練地點:南投縣南投市文林路73巷1號。

若對課程有任何問題,可至「社團法人南投縣新南投婦女之友會」或到「台灣就業通」查詢。

延伸閱讀:

移民署嘉義站邀請新住民 參訪在地產業、瞭解科技藝文資源

愛一直都在!新北服務站揪新住民營造「親子關係」

失業者職業訓練「課後照顧服務人員培訓班」報名開始囉。 圖/翻攝自台灣就業通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