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國食品企業領軍學生媒體參訪屏東 向台灣取經農業觀光

泰國知名集團的學生媒體參訪團來到屏東 圖/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提供
泰國知名集團的學生媒體參訪團來到屏東 圖/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屏東縣為台灣重要的農牧業重鎮,各種農牧產業的觀光,也是屏東縣的觀光發展重點項目,日前泰國的知名食品企業就攜手屏東縣政府與交通部觀光局駐曼谷辦事處,辦理「台泰雙邊學習交流活動」,以「向台灣取經學習」為主題,邀請泰國學生以及媒體來到屏東,參訪屏東的農業觀光景點,並對全泰國中學生展開徵文與繪畫比賽,讓學生在資料蒐集與創作過程中,認識台灣,得獎學生則安排至屏東進行深度參訪,希望透過這次參訪,讓更多泰國民眾認識屏東觀光資源。

泰國的學生媒體參訪團參觀核三廠。圖/核三廠南展館提供

延伸閱讀: 高雄愛河端午龍舟賽百萬獎金 歡迎新住民組隊參加

屏東縣政府進一步表示,受邀參與本次活動的泰國知名企業集團,旗下的管理學院也與屏東科技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致力推動食品科學的教育,舉辦的雙邊學習交流活動,也以向台灣取經學習為主題,為泰國高中和初中的學生們舉行撰文與繪畫比賽,期望學生在蒐集資料與創作的過程中,能更深入認識台灣,而且獲獎的學生將有機會親自來到屏東進行深度參訪。

泰國的學生媒體參訪團到農業物產館看屏東的特色農產品。圖/翻攝屏東農業物產館臉書

延伸閱讀: 浪愛無國界 中興大學與越南交流動物照護計畫

屏東縣交通旅遊處指出,泰國的企業參訪團到屏東,將體驗原鄉文化、溫泉與農業等多元主題遊程,希望透過這透過此次見學旅行,能夠加速擴大吸引泰國的自由行旅客來台,並帶動東南亞周邊國際旅客,讓更多國際觀光客認識屏東。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