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外籍人士也可接種!北市開放72歲以上打疫苗 6/30起預約

台北市開放72歲以上打疫苗。 圖/台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開放72歲以上打疫苗。 圖/台北市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為全面遏止新冠肺炎疫情,台北市開放「外籍人士」打疫苗,市長柯文哲宣布,6月30日、7月1日兩天開放72歲以上長者網路預約,若沒上網預約者,也可7月3日至4日早上9時至下午5時,致電區公所民進行電話預約,本次不會發放通知單。72歲以上非本國籍人士,凡持有台灣居留證者,可至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網站,預約時間為6月30、7月1日。 

延伸閱讀: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 陳時中:全民努力堅守防疫!

外籍人士可於6月30、7月1日網路預約。 圖/台北市府提供外籍人士可於6月30、7月1日網路預約。 圖/台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市預約接種疫苗不限台北市籍,關於非本國籍且年齡在72歲以上者,凡是有台灣的居留證或是永久居留證,一律至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英文網站預約,預約時間6月30日、7月1日早上8時至下午5時,額滿為止,若未來外國朋友更多的話,將會再擴充到其他醫院。 

延伸閱讀:三級警戒延長!經濟部推出新令 「超商、賣場」管制一次看

預約完成後,民眾須注意接種地點。 圖/翻攝自《路透社》預約完成後,民眾須注意接種地點。 圖/翻攝自《路透社》

此外,台北市34家醫院因考量是否有足夠空間,並非每家醫院施打疫苗地點都在自家醫院進行大規模注射,部分會選學校或活動中心,因此在選擇接種醫院

時,請特別注意接種地點是在醫院或醫院附近學校、活動中心。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