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南投舉辦「中秋關懷活動」 邀「新住民家庭」平安過佳節!

南投縣舉辦「中秋關懷活動」。 圖/南投榮民服務處提供
南投縣舉辦「中秋關懷活動」。 圖/南投榮民服務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為加強關懷服務退除役官兵(眷屬)、榮民失怙學子及新住民生活適應,使他們在疫情期間仍能感受秋節氣氛與社會關懷,並勉勵失怙學子勤奮向學,懷抱感恩之心,溫馨平安過好節。在該處大禮堂辦理中秋關懷之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與幸福家庭表揚暨相見歡活動。

延伸閱讀:中秋將至!桃市府宣導「豬瘟警報」 一起守護月餅、過佳節

在地「新住民家庭」平安過佳節。 圖/南投榮民服務處提供在地「新住民家庭」平安過佳節。 圖/南投榮民服務處提供

活動開場由移民署南投縣服務站為與會人員講解有關防止人口販運以及新住民的各項福利權益宣導講座,讓與會人員了解新住民相關法令及權益,以縮短文化差距、促建融合族群多元文化,藉由節慶活動的參與溫馨關懷增進新住民眷屬社會適應並感受社會接納。

延伸閱讀:越南新住民二代「潘琳燕」任移民官 破獲最大宗「走私月餅」

南投縣舉辦「中秋關懷活動」。 圖/南投榮民服務處提供南投縣舉辦「中秋關懷活動」。 圖/南投榮民服務處提供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長邱奇賢表示,特別感謝本次活動的協辦與贊助單位,也表示秋節前還會有一連串的社區關懷、住院慰問與秋節慰問金發放等關懷服務。最後,退除役官兵、眷們領取主辦單位準備的月餅禮盒、愛心物資與中秋應景水果柚子等禮品後滿載而歸。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