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灣版的必比豋美食地圖 以台灣在地觀點選出441家台灣小吃

《500輯》評鑑台灣在地美食推出7款不同主題的「500碗全台小吃美食地圖」。  圖/Uber Eats提供
《500輯》評鑑台灣在地美食推出7款不同主題的「500碗全台小吃美食地圖」。 圖/Uber Eats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由媒體以及外送平台合作,邀請50位美食家,新住民名人,名廚,專業人士及明星,百萬網紅等不藏私推薦,選出屬於台灣人觀點的「500碗」小吃指南,日前公布所挑選出全台的441間台灣小吃店家推薦名單,堪稱是以台灣人觀點所推薦,最和台灣人口味的「台灣版米其林必比豋」。

「500碗全台小吃美食地圖」,也依照每個縣市不同的特色,精選出台北捷運、台北大稻埕、彰化火車站、嘉義東區、台南中西區、高雄鹽埕區以及屏東市特色的數位版精選美食地圖。

「500碗」小吃指南集結50位評審的不藏私推薦,其中台灣之光羽球牌李洋推薦台北饒河夜市的「小明拔絲地瓜」,外脆內軟的口感是李洋每次比賽完,最療愈的食物。王齊麟最喜歡「福德涼麵」,帶有甜味的麻醬,是他每次比賽後最想念的滋味。

米其林餐廳名廚江振誠推薦從小到大探望阿公時必吃的基隆夜市「阿華炒麵」咖哩炒麵,台灣烘焙界傳奇吳寶春則推薦的新竹「艷麗Pondok Sunny」娘惹層糕系列甜點,美食作家葉怡蘭則對高雄「侯記鴨肉飯」醬汁鮮甘裡透著蔥油香的鴨肉飯久久難以忘懷。

台灣人的必比登!首屆「500碗全台小吃指南」共有441間店家推薦。圖/Uber Eats提供

延伸閱讀: 台灣農業技術團 輔導印尼農民種植品質與成效佳

即日起至8月31日,透過 Uber Eats 外送,或是親訪500碗名單中10家小吃,並拍照發布於個人臉書或IG,寫下「我已集滿10家500碗小吃美食,一起來挑戰」,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

透過全台小吃地圖,吃遍全台灣。圖/Uber Eats提供

延伸閱讀: 新北市勞工之星歌唱大賽7/28截止報名 最高獎金三萬元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