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中正紀念堂推出3D藝術展 邀民眾與電音三太子逗陣遊臺灣

「逗陣遊臺灣Amazing Taiwan」3D藝術展結合電音三太子,呈現臺灣在地文化特色。(圖/文化部提供)
「逗陣遊臺灣Amazing Taiwan」3D藝術展結合電音三太子,呈現臺灣在地文化特色。(圖/文化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2021年底再次推出廣受民眾喜愛的3D藝術展「逗陣遊臺灣Amazing Taiwan-3D Trick Art Exhibition Ⅱ」,這次特別結合最具臺灣民俗文化特色的電音三太子陪您「逗陣遊臺灣」,和大家一起歡樂迎接新年的到來。

延伸閱讀:泰有趣!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辦「泰國原文繪本展」 邀民眾感受泰國色彩文化

展場圖【熱氣球嘉年華】。(圖/文化部提供)展場圖【熱氣球嘉年華】。(圖/文化部提供)

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表示,自2020年首創國立場館先例,策辦以臺灣為主題的大型3D藝術展,深受國內民眾喜愛,更吸引極多外籍人士參觀拍照、上傳分享給家鄉親朋好友,讓來自各國旅客留下美好精彩的臺灣視覺記憶,開展1個月即吸引8萬人次入堂體驗及拍照;2021年歲末起再度推出結合電音三太子與北中南東具代表性景點的3D藝術展,包括宜蘭龜山島、臺東熱氣球嘉年華、臺南七股鹽山、南投清境農場、臺北中正紀念堂及金門風獅爺。

延伸閱讀:彰化浪漫景點爆紅!「雙心池塘」成網美拍照勝地

此外,展場也播放由攝影師吳建衡拍攝剪輯的「臺灣三太子環遊世界」精彩影片,以及融合傳統剪紙與現代設計的藝術燈柱。展覽於中正紀念堂中央通廊舉行,展期自即日起至2022年8月14日(免費參觀,除夕、大年初一及二二八休館),歡迎民眾走進3D藝術作品,零距離接觸藝術,用各種創意和不同視野角度跟作品互動拍照,與電音三太子「逗陣遊臺灣」!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