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中華郵政搶先發售2024年巴黎奧運VISA金融卡

2024年巴黎奧運概念圖 圖/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提供
2024年巴黎奧運概念圖 圖/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中華郵政為鼓勵民眾多參與各項體育盛事、提升對奧運賽事的關注,特別搶先發售以2024年巴黎奧運為主題的Visa卡面,同時推出期間限定的郵政數位Visa金融卡,展現出對於全球運動賽事的熱愛以及對選手的支持。

法國大革命代表人物瑪麗安的帽子。圖/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提供

本次2024年巴黎奧運的可愛吉祥物「弗里吉Phryges」,靈感來自於法國大革命代表人物瑪麗安(Marianne)頭上所戴的帽子,同時象徵著法國追求自由與理性的精神。

巴黎奧運的可愛吉祥物「弗里吉Phryges」出現在郵政Visa卡面上。圖/中華郵政提供

延伸閱讀:AIT處長孫曉雅體驗花蓮阿美族部落豐年祭

而中華郵政的綠色卡面上就以「弗里吉Phryges」擔任主角,推出巴黎奧運限定卡面,除了極具收藏價值外,也能於日常生活中輕鬆使用,民眾即日起如果有郵局晶片金融卡,顯示是右下角沒有Visa標誌的提款卡,隨時可以利用行動郵局APP、不用花時間到郵局排隊,就能線上申辦。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