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生活服務

歡慶A22老街溪站通車 桃捷祭出三大好康並推出限量紀念票卡

A22老街溪站建築外觀以桃園特有保育類水生植物台灣萍逢草為設計發想  圖/翻攝自桃園大眾捷運Taoyuan Metro臉書
A22老街溪站建築外觀以桃園特有保育類水生植物台灣萍逢草為設計發想 圖/翻攝自桃園大眾捷運Taoyuan Metro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桃園機場捷運線A22老街溪站已於7月31日通車。為慶祝通車,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自7月31日起,A22與A21站間免費搭乘1個月,同時推出7天定期票5折優惠,以及販售台灣萍蓬草圖案的限量紀念票卡。

延伸閱讀:基北北桃景點暢遊卡 玩遍北台灣30景點省錢好玩

A22老街溪站已於7月31日正式通車。圖/翻攝自桃園大眾捷運Taoyuan Metro臉書

桃捷公司指出,A22老街溪站的建築外觀以桃園特有保育類水生植物台灣萍逢草為設計發想,車站屋頂建築是橢圓形葉片及隱約浮現的葉脈,整體建築外觀意象隱涵著『萍、塘、清、流』四字,再搭配車站邊的老街溪流,同時與沿岸的「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呼應,展現出人文、環保、教育、交通等特色。

為慶祝A22老街溪站通車,桃捷公司推出限量紀念票卡,自7月31日起販售,紀念票卡分禮盒及票卡兩版,禮盒版1盒399元,內有一張1日票卡及Token圓滿御守1個,只在A22老街溪站銷售,總共220套,售完為止。票卡版,為1張票卡320元,全線21處車站(A20興南站除外)皆可購買,同樣也是限量發行。

延伸閱讀:移民署112年新住民生活需求調查將開始 請新住民協助受訪

為慶祝A22老街溪站通車,桃捷公司推出限量的紀念票卡。圖/翻攝自桃園大眾捷運Taoyuan Metro臉書

此外,桃捷公司還祭出三大好康,歡慶A22老街溪站通車。

好康一,7 月31日至8 月31日,民眾持電子票證、信用卡、第三方支付或電子支付乘車碼,可在A22老街溪站、A21環北站兩站間免費來回搭乘,不限次數。

好康二,持電子票證、信用卡、第三方支付或電子支付乘車碼,從A22老街溪站搭車一路北上,或A1台北車站一路南下到A22老街溪站,有部分路段分別提供5元到20元的折扣優惠票價。

好康三,以A22老街溪站為起、迄站,可以用5折優惠價,買到原折扣是7.5折的7天定期票。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