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玩遍台灣 高鐵推出各地旅遊行程、推廣當地觀光

台灣高鐵700T型電聯車。(圖/取自維基百科)
台灣高鐵700T型電聯車。(圖/取自維基百科)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國際旅遊不得不限縮,觀光旅遊業受到重挫。與此同時,國內旅遊成為一線商機,尤其台灣土地面積並不大,交通工具的選擇更多元。為提振地方觀光,台灣高鐵近期推出「高鐵假期」,依據顧客的需求不同,推出多種豐富的國內旅遊行程。

延伸閱讀:不鬆懈!疫情二級警戒維持至2月28日 雙鐵持續禁止飲食

台灣高鐵分布在北部及西部,總共有十一個停靠站,最北為台北南港,最南至高雄左營,最快的直達車從台北到高雄只須不到兩小時。根據《中央廣播電臺》的報導,疫情期間,台鐵的營運受到影響。當台灣疫情趨緩時,高鐵成立「旅遊事業處」,盼能結合運輸及觀光,打造更舒適的旅遊行程。

高鐵假期近期推出「藍皮解憂號」旅遊主題。(圖/翻攝自台灣高鐵臉書)高鐵假期近期推出「藍皮解憂號」旅遊主題。(圖/翻攝自台灣高鐵臉書)

延伸閱讀:士林夜市改善營業及衛生環境 吸引各地民眾前來暢玩

高鐵假期針對需求不同之旅客,提供不同的旅遊體驗,包含自由行、豐富行,就連自行駕駛的旅遊行程亦涵蓋其中。此外,即便高鐵涵蓋北部及西部,高鐵假期也與台鐵(火車)合作,分別推出台灣北中南東及離島地區之旅遊行程。更多詳情可至高鐵假期官方網站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