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國擬3月放寬南部旅遊限制 開放國際旅客入境、振興觀光

泰國擬3月放寬南部旅遊限制。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泰國擬3月放寬南部旅遊限制。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據《泰國頭條新聞社》報導,2月13日泰國總理府副發言人拉查達透露,總理兼國防部長巴育上將新冠疫情管理中心主席,下令疫情管理行動中心和旅遊體育應急行動中心,共同加快考慮開放陸路邊境檢查站迎接遊客。預計,將於3月份開放宋卡府、也拉府、陶公府和沙敦府邊境旅遊。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

泰國將於3月份開放宋卡府、也拉府、陶公府和沙敦府邊境旅遊。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泰國將於3月份開放宋卡府、也拉府、陶公府和沙敦府邊境旅遊。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據悉,馬來西亞也已經做好準備採取行動。因此,巴育總理下令外交部與馬來西亞方進行相關工作協調,為了讓雙方能達成共識。

拉查達表示,原計劃於今年1月考慮開放南部邊境府,但因為Omicron變種病毒在泰國不斷蔓延才延後開放時間。目前,所有情況都無需擔心,因此政府才抓緊準備開放旅遊檢查站,這將有助於刺激旅遊經濟增長,並將極大地帶動其他業務的復興。

延伸閱讀:新住民家長可憑居留證 幫「未成年子女」線上開數位帳戶!

原計劃於今年1月考慮開放南部邊境府,但因為Omicron變種病毒在泰國不斷蔓延才延後開放時間。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原計劃於今年1月考慮開放南部邊境府,但因為Omicron變種病毒在泰國不斷蔓延才延後開放時間。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同時,相關機構必須要遵循各種相關制度,入境人員需進行疫苗檢測,酒店需達到SHA++標準,以及在旅遊景點、餐廳、商場等設置疫情防疫措施。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