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南觀光局首推「Google實景」 3語同步吸外國人暢遊府城

台南觀光局首推「Google實景」。 圖/台南市府提供
台南觀光局首推「Google實景」。 圖/台南市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首度推出以Google實景體驗台南的「魚頭君出題,迷路台南趣」旅遊遊戲,由觀旅局吉祥物魚頭君帶領玩家到10個景點闖關,希望讓疫情期間沒辦法實地遊台南的民眾留下深刻印象,提升到台南觀光的意願。

延伸閱讀:中秋將至!桃市府宣導「豬瘟警報」 一起守護月餅、過佳節

台南首推「Google實景」提升觀光意願。 圖/台南市府提供台南首推「Google實景」提升觀光意願。 圖/台南市府提供

台南市府觀旅局表示,許多民眾或新住民想一遊府城,卻因為疫情而無法成行,尤其機場也尚未對外開放,因此建置台南旅遊體驗遊戲,以林百貨、台南市立美術館、永成戲院、台南知事官邸、赤崁樓、菁寮老街、青山漁港、街役場古蹟餐坊、麻豆代天府、黑面琵鷺賞鳥亭等10個台南知名景點為關卡,透過Google實景以及關卡題目的指引說明,讓玩家線上體驗台南街景。

延伸閱讀:越南新住民二代「潘琳燕」任移民官 破獲最大宗「走私月餅」

中英日3語同步吸外國人暢遊府城。 圖/台南市府提供中英日3語同步吸外國人暢遊府城。 圖/台南市府提供

此外,遊戲網站也架設英、日語版本,讓外籍人士在疫情期間,不用入境台灣就能遊台南。觀旅局也準備具有台南代表性的椪餅、鳳凰花圖騰的林百貨刺繡杯墊,再加碼現今最夯的魚頭君口罩作為抽獎贈品,無論答對幾題,玩家只要留下資訊參加抽獎,就有機會將「伴手禮」帶回家。相關活動請洽「台南旅遊網」網站。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