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秋季限定版打卡景點 大佳河濱公園向日葵花海盛開到11月底

大佳河濱花海首先帶來金黃色的向日葵 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提供
大佳河濱花海首先帶來金黃色的向日葵 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位於台北市圓山站附近的大佳河濱花海正式登場,首先為民眾帶來的向日葵已經呈現一片金黃色花海,預計盛開至11月底,接著陸續將有波斯菊、太陽麻等各式唯美花海登場,邀請民眾前來拍照打卡。

大佳河濱公園的向日葵已經呈現一片金黃色花海,預計盛開至11月底。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提供

台北市政府指出,今年大佳河濱向日葵花海佔地約1300平方公尺,放眼望去一片金色的絢爛花田,在陽光下自在地搖曳,讓人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此外還有多達11萬盆的莫內品種向日葵,也將陸續綻放,民眾可以一邊享受騎乘單車的快感,一面享受花海帶來的驚艷景致。

此外,今年也特別挑選太陽麻、戀風草等較高大的花種,打造出豐富有趣的花海迷宮,讓大小朋友們,能夠在錯綜複雜的花叢中尋覓樂趣,現場還有可愛的小動物看板與地景裝飾,為花海增添不少特色。

大佳河濱公園內還有許多可愛的造景供民眾拍照打卡。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提供

延伸閱讀:台日鐵道迷《追火車的人》 獲外交部短片競賽首獎

想要前往大佳河濱公園的旅客,可以搭乘公車市民小巴9,至「八號水門」站下車,往「希望噴泉」或「圓山大飯店」方向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搭乘捷運的話則至淡水線圓山站1號出口出站,再透過Youbike或自行車穿越花博公園圓山園區,於中山北路三段左轉直行到底,右轉跨越中山二橋牽引道,進入大佳河濱公園,繼續沿著自行車道行駛,就可見到大佳河濱花海。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