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國曼谷河城古董藝術中心免費個展 四大主題呈現Bill Bensley藝術思維

「LOVE-CAMP-EXPLORE-DREAMS」藝術個展至2月28日。(圖/翻攝自River City Bangkok臉書)
「LOVE-CAMP-EXPLORE-DREAMS」藝術個展至2月28日。(圖/翻攝自River City Bangkok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科技與人文是現代社會的組成基礎,兩者缺一不可。泰國曼谷河城古董藝術中心與現居泰國的美國設計師兼建築師Bill Bensley合作,即日起至2月28日展出「LOVE-CAMP-EXPLORE-DREAMS」的藝術個展,以四大主題呈現Bill Bensley的藝術思維與人生歷練。

延伸閱讀:過年走春祈福!雲林「湖山寺」金黃色建築展現泰式風情

Bill Bensley並非出身自傳統的藝術背景,豐富又多元的人生經歷讓他的藝術創作不受限制。他遊歷過亞洲各區,現今以東南亞為家,與丈夫在泰國生活。Bill Bensley的室內設計遍布全球五十個國家,同時進行繪畫創作,迷人的人物、美麗的細節、鮮豔的色彩,以及幽默的畫風成為他獨特的風格。

身兼景觀設計師、室內設計師以及建築師的Bill Bensley。(圖/翻攝自Bill Bensley IG)

身兼景觀設計師、室內設計師以及建築師的Bill Bensley。(圖/翻攝自Bill Bensley IG

延伸閱讀:泰國衛生部預期年中確診數下降 盼社會與病毒共存

根據《看見泰國》報導,本次的「LOVE-CAMP-EXPLORE-DREAMS」展覽,「LOVE」(愛)講述人們之間以及人對地球的愛;「CAMP」(敢曝)則是他對泰國LGBT的行為觀察;「EXPLORE」(探索)描寫他在印尼、葡萄牙以及寮國的見聞;「DREAMS」(夢想)則是眾多對創作藝術的嶄新實驗。更多展覽詳情可至曼谷河城古董藝術中心官方網站粉絲專頁查詢。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提醒民眾,出門在外須遵照當地防疫規範,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培養使用酒精及勤洗手之習慣。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