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住民姊妹快看!澎湖辦「自我照顧課程」 5/18正式開課

新住民姊妹快看!澎湖辦「自我照顧課程」 5/18正式開課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辦理「新住民自我照顧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提供新住民姊妹認識生命週期的任務發展與挑戰,透過活動設計了解各階段可能產生之需求和因應方式。

新住民自我照顧課程訂於5月18日至5月22日假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辦理4場次課程。新住民平時忙於工作及家庭,較無暇體會身心隨著年齡變化和新環境帶來的生命歷程改變,本次課程將聘請專業講師以主題式的課程安排,協助新住民預先進行自我照顧的規劃,提早認識身心靈轉變的因應方式,以準備好進入下一階段之調整。

延伸閱讀:愛一直都在!新北服務站揪新住民營造「親子關係」

澎湖縣政府社會局表示,課程主要招收對象為本縣新住民,4場次各招收15人,若尚有名額,再開放縣內一般婦女候補,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新住民姊妹報名參加。

相關課程資訊請洽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

延伸閱讀:移民署新竹站宣導「外籍生權益」 推廣「線上申辦系統」!

澎湖辦「自我照顧課程」,5月18日正式開課。 圖/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