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北賓館一個月僅開放一次 5月贈送千支康乃馨

台北賓館一個月開放一次!5月贈送千支康乃馨 圖/台北賓館提供
台北賓館一個月開放一次!5月贈送千支康乃馨 圖/台北賓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台北賓館作為一座古蹟,一個月僅開放一次周末供民眾參訪。台北賓館的5月開放時間適逢母親節,外交部於現場備有一千枝康乃馨贈送女性來賓,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參訪名勝古蹟。

台北賓館於1901年落成,曾為日本總督寓所。二戰結束後由中華民國政府接收,短暫作為台灣省主席官邸,其後於1950年正式命名為台北賓館,改為接待及款宴國賓的場所,並且於1998年經內政部指定為國定古蹟。

台北賓館見證台灣百餘年來的發展,在外交部悉心維護下,內部陳設裝飾無不精美,西式前庭與日式池泉迴廊庭園保存完善,可謂日治時期古蹟的經典代表作。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