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嘉義市當代藝術學會」舉辦會員聯展 新住民藝術家作品注入多元視角

藝術家Christophe Chevance齊方斯。(攝影/魏三峰)
藝術家Christophe Chevance齊方斯。(攝影/魏三峰)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嘉義市當代藝術學會」於嘉義市文化局4樓文化藝廊舉辦「NO.1嘉義市當代藝術學會會員聯展」,展期從即日起至2月13日,這是「嘉義市鐵道藝術發展協會」改名為「嘉義市當代藝術學會」後的第一次展覽,預定展出60件作品。

延伸閱讀:移民署南投收容所辦義剪、義診 為異鄉人獻上溫暖的關懷

法國大提琴家Franck Bernede(2021年為法國藝術家Christophe Chevance畫展開幕演出)與台灣長笛家黃子玲。(圖/嘉義市當代藝術學會提供)法國大提琴家Franck Bernede(2021年為法國藝術家Christophe Chevance畫展開幕演出)與台灣長笛家黃子玲。(圖/嘉義市當代藝術學會提供)

學會會員在藝術這條路上各自綻放精彩的光芒,對當代藝術表現有熱情與追求,作品所關注的面向十分多元,是獨特的、是個人的,也是開放的、包容的,因此,這些創作充滿活力和更多元的視野。形式從平面繪畫到立體雕塑,具象到抽象,涵蓋油畫、複合媒材、數位繪畫、版畫、水彩、彩墨、書法、雕塑、裝置藝術。其中亦有法國籍Christophe Chevance齊方斯,移居台灣十三年,在嘉義生活創作的新作品,新住民藝術家為台灣注入多元的藝術視角。

延伸閱讀:移民署關懷新竹校園外籍學生 宣導防範非洲豬瘟、居留法令

「NO.1嘉義市當代藝術學會會員聯展」宣傳海報。(圖/嘉義市當代藝術學會提供)「NO.1嘉義市當代藝術學會會員聯展」宣傳海報。(圖/嘉義市當代藝術學會提供)

此次展出的藝術家展現個人的創作思維,經由作品相互激盪,彼此鼓勵,藉此凝聚匯集嘉義當代藝術創作的能量,讓「整體的主題」-「嘉義當代」繼續向前翻滾,發展出更多的可能性。透過展覽也帶動嘉義地區的藝術熱能,更希望觀者能感受到藝術家藉由作品所傳遞對環境、對社會、對生命價值的探討。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