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年假後身體也需要收心!一起到內湖運動公園消耗大魚大肉卡路里

佇立在內湖運動公園可以感受到松山機場起降的飛機呼嘯而過震撼。(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佇立在內湖運動公園可以感受到松山機場起降的飛機呼嘯而過震撼。(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農曆春節一連9天假期也將到尾聲了,民眾是否因過年期間吃下大魚大肉而身材走樣煩惱呢?臺北市政府要來推薦市民朋友位於在臺北市的私房景點。處理大臺北地區生活污水的臺北市政府工務局衛工處,在內湖區舊宗路的內湖污水處理廠上方,建造了一座多功能用途的內湖運動公園,有沙坑、攀岩場及極限運動場等多樣運動設施,是讓民眾燃燒脂肪甩掉肥肉的好所在。

延伸閱讀:新北鶯歌陶博館8種語音導覽 助外籍人士認識台灣工藝品!

民眾在內湖運動公園內使用健體設施。(圖/臺北市政府提供)民眾在內湖運動公園內使用健體設施。(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佔地3.8公頃的內湖運動公園遠離城市喧囂,是臺北市的世外桃源,免費開放大、小朋友最愛的沙坑、攀岩場、極限運動場、PU跑道等運動設施,適合全家大小到公園運動玩耍,揮汗燃燒卡路里,也可以在大片草皮上野餐,共享天倫之樂,是爸爸媽媽遛小孩的好去處,而且立佇在公園上還可以感受到松山機場起降的飛機從上方呼嘯而過的震撼,是賞機的搖滾區,深受飛機迷的喜愛。同時,公園依傍基隆河畔,遠眺101大樓,站在跨堤天橋還可欣賞到河濱夕陽及夜景之美,在絢爛燈光輝映下,可說是都市的賞景秘境,也是網美拍照打卡的熱點。

延伸閱讀:觀光局偕旅遊團體邀外籍生 體驗梨山部落、推廣台灣風景!

衛工處進一步說明,位於舊宗路2段2號的內湖運動公園設施包羅萬象,位置也得天獨厚在飛機航道下,公園的主體其實是污水處理廠地下化的產物,全年無休處理民眾每天產生的生活污水,污水處理廠的地下化設計,不僅可防止異味散溢,更具回饋當地社區的理念,如果臺北市民不想到熱門景點面對塞車人擠人的窘境,可以就近到此半日遊。衛工處提醒民眾要遵守防疫規定,戴口罩、勤洗手、保持適當社交距離,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心。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