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北中南熱門打卡景點 「小日月潭」虎頭埤風景區如水彩美畫

石碇千島湖。(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石碇千島湖。(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根據《The China Post》報導,上完一個禮拜的班後,你是否也想要出外透透氣,來一場「自然派」網美行程?Taipei Walker在此盤點全台北、中、南三大夢幻自然景觀,滿足你假日放鬆充電的需求!

延伸閱讀:觀光局偕旅遊團體邀外籍生 體驗梨山部落、推廣台灣風景!

北部地區是有著「台灣小千島」的石碇千島湖位於翡翠水庫上遊,,當踏上平台八卦茶園觀景平台,可眺覽整個千島湖以及附近的茶園風光。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從制高點眺望,眼前山脈綿延,煙波浩渺彷彿一幅水墨畫;若尋另一條路上山,則能欣賞宛如巨鱷的鱷魚島,這兩處都是近年來IG上的超夯景點。

太平雲梯。(圖/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太平雲梯。(圖/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嘉義梅山最新景點「太平雲梯」,位於海拔1,000公尺高的「太平雲梯」為全台最高、最長的景觀吊橋,橫跨太平山與龜山,能盡情享受雲霧間的美景。站在高橋上更可以俯瞰嘉義風光,天氣晴朗時還可眺望至台灣海峽,夜晚的太平雲梯燈光閃耀更是值得前往。

延伸閱讀:都市中的大自然美景 至台北小天空步道散心漫遊

虎頭埤風景區。(圖/翻攝自虎頭埤風景區臉書)虎頭埤風景區。(圖/翻攝自虎頭埤風景區臉書)

最後,譽為「小日月潭」的虎頭埤風景區,在夕陽西下時彷彿置身水彩畫般夢幻。騎著腳踏車環繞著湖邊吹風享受悠閒時光,還可以選擇到水域中體驗雙人腳踏船,感受另一番景色。風景區內的虎月吊橋又稱情人橋,在清晨與黃昏時刻前來,陽光灑落在湖面上的美景更是浪漫。

本文獲The Chian Post授權轉載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