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日友誼再現!2022台北國際動漫節展出台日漫畫家感謝簽名板

2022台北國際動漫節「ICHIBAN JAPAN日本館」即日起至2月14日,於台北世貿一館展出。圖/翻攝自ICHIBAN JAPAN臉書
2022台北國際動漫節「ICHIBAN JAPAN日本館」即日起至2月14日,於台北世貿一館展出。圖/翻攝自ICHIBAN JAPAN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2022台北國際動漫節「ICHIBAN JAPAN日本館」即日起至2月14日,於台北世貿一館展出。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邀請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再次舉辦「台日友情簽繪展」,特別邀請台灣本土的一百多位漫畫家專為本次展覽親繪了120張感謝簽名板,用畫筆回應日本的暖心友誼。

延伸閱讀:台灣燈會2月15日正式點燈 主燈「帝雉」首結合書法藝術!

「台日友情簽繪展」請來台灣漫畫家親繪120張感謝簽名板。圖/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提供「台日友情簽繪展」請來台灣漫畫家親繪120張感謝簽名板。圖/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提供

2021年是311東日本大地震十周年,百位以上日本漫畫家藉由「日台友情-日本漫畫家感謝簽名板及複製畫」特展,展現了他們對台灣真摯的謝意。本次「台日友情簽繪展」除了台灣本土漫畫家外,去年展出的108張日本漫畫家感謝簽名板也會重新登場,除了作家親繪簽名板外,還有119張複製原畫將一同展出。

延伸閱讀:過年走春祈福!雲林「湖山寺」金黃色建築展現泰式風情

台日一級棒漫畫家作品一同於「2022台北國際動漫節」展出,是難得的機會,想看台日漫畫家的親繪簽名板,想重溫這些經典日本動漫作品的民眾,請把握時間前往參觀,更多資訊可至ICHIBAN JAPAN FB粉絲團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