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好禮送不停!台南市政府推米其林占星嘉年華、購物節

2021台南購物節將舉辦至2022年3月5日。(圖/翻攝自臺南經濟情報讚臉書)
2021台南購物節將舉辦至2022年3月5日。(圖/翻攝自臺南經濟情報讚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台南市新聞稿,台南不止有歷史、文化、美食,也是適合購物消費的好去處。2021台南購物節將舉辦至2022年3月5日,來台南旅遊還能趁機購物抽好禮!此次與觀旅局合作之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為新光三越百貨於南部的分店之一,除了是結合百貨、超市、影城等全方位機能的大型休閒購物中心,商場佈置更別俱特色,例如有融合了台南美食小店林立巷弄之感的地下美食區、以積木為主軸的聖誕造景,都值得國人體驗打卡。更多活動詳情可至台南購物節官方網站查詢。

延伸閱讀:台南將軍漁港「盥洗室」正式啟用 保障外籍漁工生活權益!

「台南米其林占星嘉年華」即日起至2022年3月25日止進行全民票選。(圖/台南市政府提供)「台南米其林占星嘉年華」即日起至2022年3月25日止進行全民票選。(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觀旅局不忘振興國旅,因應台南成功入選2022年米其林評鑑城市,推出「台南米其林占星嘉年華」全民網路票選活動,即日起至2022年3月25日止進行全民票選,吃台南美食上官網撰文還有機會得好禮。熱情邀請國人來台南品嚐美食,一起選出台南的潛力米其林選手!更多活動詳情可至台南米其林占星嘉年華官方網站查詢。

延伸閱讀:台南移民署攜手地政局建構友善社會 保障新住民不動產權益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提醒民眾,出門在外須遵照當地防疫規範,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培養使用酒精及勤洗手之習慣。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