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好消息!菲律賓長灘島2月1日迎國際旅客 持2證明可上島

菲律賓長灘島2月1日迎國際旅客。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菲律賓長灘島2月1日迎國際旅客。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菲律賓商報》報導,長灘島旅遊官近日表示,這2年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菲律賓實施嚴格的邊境管制,但自2月1日起,長灘島已經再次迎接外國遊客到訪。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

外國遊客須提供PCR檢測陰性證明,同時還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外國遊客須提供PCR檢測陰性證明,同時還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長灘島旅遊官黎洛仙道斯表示,為了保障遊客跟當地居民安全,未來到長灘島觀光仍須符合健康安全規定。外國遊客須提供PCR檢測陰性證明,同時還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黎洛仙道斯強調,長灘島居民主要依靠觀光業維生,如持續禁止外國遊客到訪,當地經濟將無法復甦;黎洛仙道斯補充說,「官方預估,長灘島經濟將需要5年時間才能從疫情中恢復過來」。

延伸閱讀:全民注意!台灣本土疫情升溫 即日起「全國醫院禁止探病」

菲律賓開始接受已完全接種疫苗的國際旅客入境長灘島。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菲律賓開始接受已完全接種疫苗的國際旅客入境長灘島。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為確保遊客入境不會再次造成疫情流行,當地官員會驗證遊客在進入長灘島時提交的文件,並設置轉診系統,確保有遊客檢測呈陽性時能快速因應。從2月1日起,菲律賓開始接受已完全接種疫苗的國際旅客入境。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