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住民新世界-線上小導遊」徵稿至6月9日 介紹新住民母國還有機會獲得液晶螢幕!

「新住民新世界-線上小導遊」徵稿至6月9日 介紹新住民母國還有機會獲得液晶螢幕!

為讓更多民眾瞭解新住民的母國文化,由內政部新住民發展基金補助的新住民培力資訊網舉辦「新住民新世界-線上小導遊」之活動。即日起至6月9日,撰寫或拍攝新住民的母國相關文化之文章或短片,投稿至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第一名即可獲得32吋液晶螢幕!

參加者不限新住民身分,台灣人民皆可參加。文章投稿以「新住民新世界-線上小導遊」為題材,介紹新住民的母國。內容可涵蓋該國之文化、服裝、語言、飲食、景點、歷史、習俗、建築等。內文須為中文,題目可自由發揮。字數建議在300字至1,000字。此外,還須提供一組至多10張照片,照片須為合法使用。短片投稿之題材亦相同,短片以3至5分鐘為主,還須為短篇主題撰寫簡短說明,檔案不得超過200MB。

完成作品後,請至新住民培力發展網之LINE官方帳號(ID:@ifitw)獲得報名表單,再依照表單內容填寫資料並繳交。每個人只能投稿文章及短片各一件,6月10日起至6月24日止,可透過活動之Facebook頁面進行分享。按讚即投票,每人每日對文章及短片最多三票。

活動將於7月2日公布得獎名單,獲獎獎品豐富,不僅有32吋液晶螢幕,還有27吋行李箱及雷射掃描微型投影機。更多活動詳情可至《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官方網站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