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女力創業加速器計畫 協助新住民完成創業夢想

新女力選品網網站提供「新女力創業加速器計畫」輔導之新住民女性商店 圖/翻攝新女力選品網網站
新女力選品網網站提供「新女力創業加速器計畫」輔導之新住民女性商店 圖/翻攝新女力選品網網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昕

持續推動新住民女性們創業的視野,以及依據提案需求提供創業資金補助,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舉辦「112年度 新女力創業加速器計畫」,地點在新竹縣創業培力工作坊,並且完全免費,課程將透過各種商業模式的交流過程,強化學員的業界資源網絡連結,如果您是有意創業或已創業,中高齡二度就業的新住民女性,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基金會自107年起連年辦理新女力創業加速器計畫,期待作為推動女性經濟權益及策略發展的標竿,於台灣各地辦理創業研習課程,提升婦女經濟知能,並以創業規劃提案競賽的方式,提供資金協助發展事業、改善生活。

112年度新女力創業加速器計畫宣傳DM。圖/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提供

延伸閱讀:屏東縣東南亞文化學習班 印尼語、越南與研習班開課囉

計畫招募的學員資格需為有意創業或已經創業,不限國籍的新住民女性、符合中高齡二度就業,年滿45歲,因家庭因素而退出勞動市場二年以上(若符合單親,身心障礙或原住民等特定身分者優先取得參訓資格)。

其次是必須於111年1月至112年間曾參與政府創業研習課程(實體或數位課程),參訓時數達12小時並取得證明,即符合本計畫參訓資格,過去曾全程參與基金會創業研習課程者不在此限制內。

新女力選品網網站推動新女力創業加速計畫。圖/翻攝新女力選品網網站

延伸閱讀:親子溝通沒問題 移民署與菊島新住民共織幸福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曾連續二屆獲獎,或開辦至今獲獎3次以上的參賽者,以及事業體不得參賽,但仍歡迎參與課程學習,培訓課程將於6月12日和6月13兩日舉辦,時間為9:00至16:30,課程分為創業諮詢輔導、創業培力工作坊暨企業觀摩參訪,透過講師深度諮詢,提供事業發展策略及評估建議,強化事業體質,促進永續發展,參訓名額有限,想獲得創業獎金的新住民姐妹們,趕緊報名起來!

報名表連結:https://forms.gle/CT1dbp9cMi2uJLfRA

計畫諮詢專線:02-23212100#129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