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樂迷們期盼不已!泰國芭達雅音樂節預計三月舉辦

芭達雅音樂節今年預計三月舉辦。(圖/翻攝自Pattaya MUSIC Festival臉書)
芭達雅音樂節今年預計三月舉辦。(圖/翻攝自Pattaya MUSIC Festival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樂迷們引頸期盼的泰國芭達雅音樂節預計今年三月照常舉行,芭達雅市長Sonthaya Khunpluem表示,目前在籌備相關組織共同舉辦音樂節,預計於三月的每周在芭達雅市四區舉辦,同時為了遵守防疫規範,確保民眾的安全,也會做好相關防疫措施。

延伸閱讀:台灣向泰國捐贈兩百台製氧機 一同對抗新冠肺炎

泰國芭達雅音樂節在亞洲享有極高的知名度,為亞洲最大的國際音樂節之一。音樂節將在市內各處海灘舉行,不停歇地播放各類音樂,包含搖滾、嘻哈以及流行樂曲等等,吸引國際各地民眾前往享樂。

芭達雅音樂節實施確切的防疫措施。(圖/翻攝自Pattaya MUSIC Festival臉書)芭達雅音樂節實施確切的防疫措施。(圖/翻攝自Pattaya MUSIC Festival臉書)

延伸閱讀:泰國開放國際旅遊提振觀光 當局宣布「延後開徵入境費」!

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芭達雅音樂節延至11月舉行。根據泰國媒體報導,近期泰國疫情和緩,預計將在芭達雅中部海灘區、南芭達雅、喬木提恩海灘等地舉行。工作人員與表演者都會進行新冠肺炎的檢測,參加的民眾則須持有接種完整疫苗之證明,並於當場量測體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提醒民眾,出門在外須遵照當地防疫規範,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培養使用酒精及勤洗手之習慣。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