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桃園青年局設「創生學院」 鼓勵在地青年推廣新住民文化!

桃園市府鼓勵青年推廣新住民文化。 圖/桃園青年局提供
桃園市府鼓勵青年推廣新住民文化。 圖/桃園青年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為協助畢業生在疫情期間穩定生活,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開設「桃園地方創生見習學院」,提供多元類型工作機會,輔導青年朋友運用所學專業實際參與地方創生工作,除工作內容及地點配合防疫規定陸續鬆綁外,本次也擴大開放青年踏入社會企業及青農等多元領域進行有薪見習,釋出職缺讓青年朋友勇敢嘗試。

延伸閱讀:海外培力揪感心 增加新住民母國文化認同

疫情期間,桃園青年局開設「創生學院」。 圖/桃園青年局提供疫情期間,桃園青年局開設「創生學院」。 圖/桃園青年局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疫情期間,不只青年求職受到影響,社區及地方創生團隊也面臨各種挑戰,希望透過地方創生見習學院讓待業或剛畢業的青年有更多的職涯嘗試機會,讓這群各有所長的青年朋友一起投入支持地方創生的行列,以地方共好的溫度讓工作加值。

延伸閱讀:接種完AZ、莫德納「注意5時間點」 出現2項症狀迅速就醫

桃園市府鼓勵青年推廣新住民文化。 圖/桃園青年局提供桃園市府鼓勵青年推廣新住民文化。 圖/桃園青年局提供

現擔任「印尼坤甸-她的娘家是我的冒險」團隊文宣小編的陳炘,經營過YouTube等社群平台,也曾參與展覽紀錄片製作,目前則透過社群平台紀錄中壢區新街溪畔新住民媽媽們的手藝及故事,歡迎有需求的青年朋友至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網站線上報名。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