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住民藝人杜力帶路 體驗台灣好行88府城巡迴線吃遍台南美食

美籍藝人杜力邀民眾搭「台灣好行」暢遊府城。  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美籍藝人杜力邀民眾搭「台灣好行」暢遊府城。 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林純玉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美籍新住民藝人杜力,應邀擔任台灣好行主題示範遊程領路名人,帶領粉絲搭乘台灣好行88府城巡迴線,展開府城老字號美食之旅。

台南市市長黃偉哲表示,為了向國際推廣好吃又好玩的台南,特地邀請到曾經在台南成功大學讀書的美籍新住民藝人杜力,擔任88府城巡迴線「台南吃貨團-府城老字號美食吃透透」的領路名人,台南美食種類多元且豐富,從菜市場小吃到米其林必比登美食通通都有,除了走訪水仙市場挖掘市場美食,還有米其林必比登美食,以及古蹟赤崁樓周邊老字號小吃。

延伸閱讀:外國朋友體驗臺鐵最老觀光列車「藍皮解憂號」

台灣好行的府城巡迴線目前假日有行駛。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觀光旅遊局郭貞慧局長表示,88府城巡迴線除了「台南吃貨團-府城老字號美食吃透透」主題行程外,還有99安平台江線賞鳥季路線,也是非常值得來深度探索台南生態之美的行程。

更多臺南旅遊景點及活動相關資訊,請上台南旅遊網及台南旅遊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raveltainan)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